top of page

             雅思,简称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中文名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此项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语国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留学、移民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

IELTS 雅思考试

GettyImages-476520116-are-you-ready-675x

         雅思考试分两类:培训类(General Training )适用于移民;学术类(Academic) 适用于留学。考试是对考生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IELTS考试的词汇要求高,主要偏向应用能力,因此,掌握题型和快速解答就显得非常重要。

main-qimg-b6ce49056e77dcfbee1f83860fb79e
雅思JPG.jpg
蓝黄色卡通人物现代广告招生中文海报.jpg
bottom of page